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德拉泽蒙季奇:中网夺冠兴奋不已 期待延续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7: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决出第二项冠军,赛会2号种子罗德拉/泽蒙季奇以7-6(2)/7-6(4)险胜瑞典和罗马尼亚跨国组合里斯托/迪卡奥首夺中网男双冠军。

  在之前的半决赛中淘汰两届中网男双冠军布莱恩兄弟,并在今天的决赛中以两个7-6取胜。在谈到今天决赛的表现时泽蒙季奇谈到:“在比赛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只要自己发挥的够好都是有机会取胜的。在与布莱恩兄弟的那场半决赛中,除了首盘自己的发球局被破以外其余的时刻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在赛季初两负于布莱恩兄弟后,如今也取得了两连胜,现在的状态也随着比赛的进行在不断提升,希望这个好势头能延续到赛季结束。而决赛的对手里斯托与迪卡奥都是双打好手,不仅发球出色,击球也十分强劲有力。跟他们较量一直都是巨大的考验,这是我们第二次在决赛中相遇,虽然在华盛顿赛后再次取胜,但每次的比分都十分接近。能够取得今天的胜利取决于在关键分和抢7中的出色发挥。”

  多届大满贯双打冠军得主泽蒙季奇在夺冠后难掩激动的心情:“能够在北京赢得如此重大赛事的冠军感到十分兴奋,这是我们两个首次在此夺冠而且能在如此壮观的场馆比赛的确是一种享受。在此要特别感谢一下搭档罗德拉与自己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周,希望在接下来上海大师杯中也能延续这么好的状态。”而罗德拉在谈到今后的合作时表示:“能否在下赛季继续搭档还不能确定,如果能延续现在的发挥当然没有问题,但是现实上效果不是总是那么好。”

  (海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