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公布正赛签表 纳达尔穆雷会师决赛非易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8:30  东方网-文汇报

 

  我国小将公茂鑫在抽签仪式上代表运动员抽签。

  图片作者:郭一江

  图片作者:

  图片作者:

  图片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彦)在费德勒与德约相继退赛后,四巨头中的另两位会师决赛便成为球迷最大的期待。但从昨天的抽签结果来看,纳达尔与穆雷要想会师决赛并非易事。

  身为赛事头两号种子,世界第二与世界第四分别坐镇上下半区,首轮轮空的他们将从第三轮起遭遇挑战。其中,纳达尔将与纳尔班迪安和古尔比斯间的胜者相逢,无论是2005年上海大师杯冠军还是底线极具火力的拉脱维亚天才,都有可能突破西班牙天王的防线。此后,纳豆的对手还有已闯入中网男单四强的捷克名将伯蒂奇、西班牙同胞费雷尔或阿尔玛格罗。

  穆雷争冠路上的潜在威胁包括巴西人贝鲁奇、瑞士二号男单瓦林卡、本赛季进步明显的特洛伊基以及8号种子法国名将西蒙,这些潜在对手的整体实力都不弱,谁都可能在苏格兰小子身上实现爆冷。更令人担心的还有穆雷的体能状态。来上海之前,他已在曼谷和东京连续作战两周,比“跑不死”的纳豆还多战一周。何况,穆雷还身负联络球员与ATP谈判的“重任”,身心俱疲的他将遭遇巨大考验。

  尽管上海大师赛的决战不可预期,但今天在ATP500系列赛东京站的决赛上,纳达尔与穆雷已经狭路相逢。无疑,谁能胜出谁就能挟心理优势转战上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