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穆雷领衔上海大师赛 中国三小草获外卡角逐

  上海网球大师赛抽签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上海网球大师赛举行了抽签仪式,纳达尔和穆雷作为头二号种子分别领衔男单正赛上下半区,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双双因伤缺阵。中国队3员小将张择、李喆、公茂鑫获颁外卡,直接参加正赛。

  从签表来看,首轮轮空的纳达尔次轮可能遭遇同胞好友加西亚·洛佩兹,第3轮则可能面对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接下来还有捷克名将伯蒂奇、西班牙好手费雷尔等排队迎接他,晋级之路会比较辛苦。

  穆雷的晋级之路上有俄罗斯好手图萨诺夫、瑞士二号男单瓦林卡、塞尔维亚好手特洛伊基等实力派选手,加上他已经连续打了曼谷和东京两站亚洲赛,赛季末的体能是否充足将受到考验。

  中国选手方面,张择首轮对阵老将斯特潘内克,前者除了年轻基本上没有优势可言;李喆面对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想赢不容易。签运最好的当数公茂鑫了,他首轮将和一位资格赛球员过招,不过第2轮就可能遭遇14号种子瓦林卡。

  昨天上海大师赛展开了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队的吴迪和马亚楠均遭对手横扫出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