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女双冠军出炉 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赢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00:4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刘襄琳)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首个冠军出炉,赛会头号种子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以6-3、6-4击败杜尔科/佩内塔组合,夺得职业生涯首个中网女双冠军。

  因为进入决赛的分别是赛会1号种子和2号种子,这让决赛变得格外激烈。首盘比赛,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顺利保住发球局,杜尔科/佩内塔组合不甘示弱,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此后凭借一次破发,头号种子开始领先,最终以6比3先胜首盘。

  第二盘比赛,形势落后的杜尔科/佩内塔在首局遭遇危机,而刚刚在女单半决赛中遭遇挫折的佩内塔却在本局关键时刻稳住阵脚,凭借发球得分,最终顺利保住发球局。此后,这对组合开始发力并取得了2比0领先优势,但是在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的反击下出现失误,比分变成2比2平。随后杜尔科/佩内塔再度领先,然而笑道最后的却是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她们一鼓作气连下四局,最终以6比4逆转获得胜利。这也是这对组合首次夺得中网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