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德晋级中网决赛 将与佩特科维奇争夺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8: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刘襄琳)在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世界排名第12位的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以6-2、6-4击败意大利老将佩内塔,挺进决赛,她将与德国一姐佩特科维奇争夺冠军。

  拉德万斯卡在本届中网淘汰了郑洁、伊万诺维奇等名将,佩特科维奇刚表示拉德万斯卡目前正处于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中。今天的比赛,拉德万斯卡对阵在昨天的比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晋级的佩内塔。拉德万斯卡凭借稳定的表现,几次在佩内塔刚看到一些希望时将对手打压下去,最终直落两盘获得胜利。

  首盘比赛,拉德万斯卡首局遭破发,但她随即稳定状态连扳3局,以3比1领先,最终以6比2赢得首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给子保住了发球局,直到第四局拉德万斯卡成功破发打破僵持局面,最终以6比4获得胜利,成功晋级决赛。

  拉德万斯卡将在明天的决赛中与佩特科维奇争夺本届中网女单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