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因伤无缘上海大师赛 组委会对赛事成功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7: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今日开赛,但德约科维奇不来了。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昨天向劳力士大师赛组委会确认,他将因伤缺席明天开打的ATP1000赛事正赛。继费德勒之后,又一位巨星级球员伤别上海。

  劳力士大师赛过去2年来一直被评为年度最佳大师赛,而德约科维奇在两届赛事中也都跻身四强。“这是我最喜爱的赛事之一。本周我做了一次检查,但结果并不乐观,我必须继续休养。”美网结束之后,德约科维奇接着参加了戴维斯杯的对决,却中途退赛。塞尔维亚本地媒体爆料德约科维奇肌肉撕裂,世界第一将缺席赛场四周。这一新闻在一周前得到了证实,德约科维奇临阵退出北京的中网赛事。本周他在进一步的检查后决定继续退赛,这也意味着德约科维奇将错过本赛季的亚洲赛事。塞尔维亚人在2011赛季打出了公开赛时代以来最佳的赛季之一,目前的总战绩是64胜3负。他连续收获了澳网、温网、美网以及创纪录的五项大师赛冠军。

  虽然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缺席大师赛,但赛事组委会依旧充满信心:“多年来网球赛事已经培养出球迷们相当的底蕴,纳达尔和穆雷以及其他男单选手一样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我们有信心为球迷们打造一个网球节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大师赛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