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ilson威尔胜续约小将张帅 中网展台为球迷签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6:59  新浪体育微博
张帅在Wilson威尔胜展台签名张帅在Wilson威尔胜展台签名
张帅给小球迷签名张帅给小球迷签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下午16点整,中国新生代金花的领衔小将张帅和教练来到了Wilson威尔胜在中网赛场内的展台和球迷亲切互动。

  中网开赛以来,Wilson威尔胜展台不时有金发碧眼的国际顶级选手出现,这里也成了球迷们近距离目睹偶像风采的一个好地方,很多球迷每天都会提前询问工作人员,今天又是谁会出现在Wilson威尔胜展台。张帅是本届中网以来在Wilson威尔胜展区与球迷互动的第一位中国选手,比起国外选手,张帅和球迷之间的互动更加放松。

  在当天的活动中,Wilson威尔胜品牌方宣布将会续约张帅,在今后的比赛中Wilson威尔胜将继续全力支持小将张帅。此次Wilson威尔胜续约张帅既是对她个人的支持也是对中国网球新生代的支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