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解签:纳达尔穆雷四强无忧 中国三将恐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2: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25万美金的ATP1000大师系列赛之一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公布正赛签表。在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宣布退赛后,纳达尔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本次比赛,领衔上半区的参赛阵容。而持外卡出战张择首轮的对手是前驸马来自捷克的斯泰潘内克,而李喆则需要挑战西班牙猛男沃达斯科。下半区卫冕冠军穆雷手握好签,公茂鑫则迎战资格赛选手。以下是详细解签:

  1/4区:纳达尔领衔 张择战前驸马

  目前正在东京出战的世界第二纳达尔成为头号种子,首轮享受轮空待遇。第二轮对阵加-洛佩兹和德瓦尔曼之间的胜者,小天王过关问题不大。伤愈复出的阿根廷老将纳尔班迪安首轮就要和古尔比斯展开火拼,胜者将遭遇F-梅耶尔和弗格尼尼的胜者,第三轮则很可能和纳达尔交手。

  中国小将张择首轮的对手是前驸马斯泰潘内克,捷克老将是一位硬地高手,张择想要过关十分困难。两人的胜者将会挑战六号种子伯蒂奇,后者在中网已经进入四强,状态相当不错。伯蒂奇通过首战考验的话可能会遇到蒂普萨勒维奇,胜者有望在8进4的比赛中挑战纳达尔。

  2/4区:西班牙帮势力庞大

  本区汇集了数位西班牙高手,大种子费雷尔首轮轮空,第二轮的对手在拉奥尼奇和罗德拉之间产生,两人都具备不俗的硬地实力。中国球员李喆的对手是沃达斯科,虽然西班牙人不在个人巅峰,但是实力仍然高出不少。能够和费雷尔竞逐8强资格的还有尤兹尼、费雷罗等名将。

  本区的另外一半实力比较平均,7号种子阿尔玛格罗状态不佳,10号种子罗迪克中网首轮出局,还会有三位资格赛选手等待抽出,将会对这一区的走势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3/4区:费什特松加状态火热

  五号种子费什首轮的对手是南非大炮安德森和澳大利亚天才托米奇之间的胜者,两位挑战者都在今年突破明显,美国大鱼还需要小心应对。如果费什能够过关,中网四强西里奇或者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博洛夫有可能成为他第三轮的对手。

  本区另外一半由法国阿里特松加领衔,首轮的对手是日本人锦织圭和荷兰大炮哈塞之间的胜者;法国人第三轮的对手很难预测,柳比西奇有可能从乱阵中杀出。相对来讲,本区两位大种子费什、特松加实力略强,有望会师八强。

  4/4区:卫冕冠军穆雷出战

  卫冕冠军、世界第四穆雷以二号种子出赛,第二轮的对手是贝鲁奇和图萨诺夫之间的胜者。目前穆雷在亚洲赛季保持不败,体力可能是他唯一阻力。公茂鑫首轮抽中了资格赛选手,相对两位同胞签运略好;如果能够过关,将迎战瓦林卡和摩纳哥之间的胜者,胜出者有望在第三轮挑战穆雷。

  另外一边则是法国帅哥西蒙领衔,他和特洛伊基有望争夺一个八强名额。相对来说,4/4区内穆雷的实力优势较为明显,如果体力方面不出问题,应该可以安然进入四强。

  (小早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