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5岁萨芬娜因背伤宣布退役 萨芬为妹妹感到惋惜

  年仅25岁的前世界女网头号选手、俄罗斯球星迪娜拉·萨芬娜7日通过她的哥哥马拉特·萨芬宣布退役,理由是久治不愈的背伤。

  萨芬说:“迪娜拉决定结束她的职业生涯,她现在已经能够接受这个结果了,她把这看做是人生某个阶段的一个终点。”萨芬说萨芬娜25岁就退役的主要原因是长期的背伤,“她总体的身体状况良好,日常生活都很快乐,但背部的伤病让她无法继续从事职业网球运动。”

  萨芬娜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赢得银牌,职业生涯中3次打入大满贯赛事决赛,12次夺得WTA巡回赛女单冠军,9次获女双冠军。她在2009年4月20日荣登女单世界排名第一宝座,但之后就因为背伤状态有很大起伏。今年4月份她参加了马德里公开赛,但止步32强。

  据新华社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