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松加为中网未迎来小德而遗憾 称将全力冲击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23:03  新浪体育微博
获胜后心情大好的特松加在发布会上与记者分享胜利喜悦获胜后心情大好的特松加在发布会上与记者分享胜利喜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的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7的法国名将特松加,在中网自然是享受到了天王级别的待遇,几乎在每场比赛获胜后,都能获得面对媒体的机会。今天轻松战胜前世界第一、西班牙选手费雷罗后,特松加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是将他获胜后的喜悦和现场的记者分享。

  首先谈到的自然是关于今天的比赛,特松加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开心地说道:“今天我的表现非常的棒,这样的表现是我自己都未能所预料到的。我很高兴通过了这一轮比赛的考验,因为在对阵费雷罗时,总不会太轻松”。

  本届中网,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德约科维奇在内的许多大牌球星都临时退赛,而致使整个赛事的球员阵容稍显暗淡,尤其是与同期进行的日本东京赛相比,对方有纳达尔、穆雷等天王级别的球星参加,对此,特松加也为中网组委会而表示遗憾:“本来小德是计划要来参赛的,但是他因为伤病的缘故,所以不得不退出比赛,所以只能说中网很不走运,没能够迎来世界第一。而这两站比赛(北京和东京)都是相同级别的,都是ATP500系列的,所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同”。而在谈到中网和大满贯赛事的差别时,特松加言简意赅地说道:“就是因为冠军头衔不一样吧”。显然从特松加的回答中可以看出,中网要想成为“第五大满贯”,至少在球员眼里还需要更多的积累和努力。

  明天,特松加将要对阵捷克好手伯蒂奇。对于即将要进行的比赛,特松加说:“今天的速胜对于我明天的比赛会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明天必定是一场令人享受和兴奋的比赛。”在目前的冠军积分榜上,他以2600分领先伯蒂奇250分,排在第7位,而明日一战的胜者,将会在竞争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道路上占据优势,特松加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这个参赛机会的渴望:“因为我和伯蒂奇都要为今年的总决赛而发起冲击,所以明天我们定将会尽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获得比赛的胜利。”

  (Hehe发自中网现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