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网球大师赛举行升旗仪式 筹备工作一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8: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0月7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网球大师赛升旗仪式今天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意味着本年度的大师赛进入倒计时。

  今天上午,本届大师赛赛事旗帜、ATP旗帜和所有参赛球员所在国及地区的45面旗帜在旗忠网球中心一同升起。大师赛组委会官员表示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赛事期间,现场观众不仅能够欣赏到星光熠熠的精彩赛事,还能够享受到全方位的一体化服务。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作为申城金秋的一个传统赛事已经渐渐演化成一个共享欢乐的节日。

  ATP1000大师赛是国际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赛事,规模仅次于四大满贯。据悉,经过多年网球市场的培育,本届大师赛预赛票房比上年有显著增加,最后三日的门票已近售罄。

  明天上午将进行本次赛事的抽签。全部比赛于8日至16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