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亮相中网引观众尖叫 集体婚礼上担任证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7:40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实习生 张岩)大牌球星不是退赛就是出局,但中网并未因此失去魅力,特殊嘉宾的到场让现场更加火爆。

  昨天,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国家网球中心继续进行。与前几天相比,中央球场显得异常火爆,甚至可以与比赛第一天李娜(微博)出场时相媲美。“听说姚明要来,我趁着这机会来看看。”看台上的一位球迷对记者说。

  在男单头号种子特松加与本土选手张择的比赛开始前,姚明如约而至,在现场为球迷抽取中网决赛门票和他亲笔签名的篮球。

  记者看到,姚明穿着米色西服、宽松的牛仔裤,打扮得很像假日里来看球的普通观众。从他刚一露面,看台上“姚明、姚明!”的喊声就不断。

  按照抽奖规则,工作人员将摄像机镜头对准看台上的观众,姚明喊停时,被定格的观众将成为幸运儿。为了吸引姚明的注意,观众们全都站了起来。“姚明,看这边啊!”球迷们高喊着。

  抽奖活动结束后,姚明坐到二层的包厢外观看了特松加和张择的比赛。局间休息时,几位球迷追到包厢外,姚明大方地给他们签了名,并摆出姿势让他们拍照。“今天来值了,拍到了姚明!”一名从包厢回来的球迷兴奋地说。

  赛后,姚明还来到1号场地,为8对因网球而结识的新人做了证婚人。

  ●相关战报

  郑洁/彭帅出局 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姚明来了,中网火了,遗憾的是,中国本土选手却未能借机火上一把。昨天,张择0比2输给特松加后,郑洁/彭帅又在女双第三轮中不敌佩内塔和杜尔科的跨国组合。至此,中国选手在本届中网全部出局。

  郑洁/彭帅是中国网球女队为迎接2012年奥运会特意打造的“强强组合”,但昨晚她们显得默契不足、状态不稳。以6比4拿下首盘后,郑洁/彭帅的失误开始增多,以2比6、3比10连丢两盘。

  赛后,当有记者请彭帅点评一下自己的表现时,她说:“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啊。”而此时郑洁站在彭帅身边,表情严肃,几乎一言不发。

  姚明在通道里等待主持人“召唤”上场,旁边的观众认出他后,纷纷掏出手机、相机对着他狂拍不止,他成了现场的“主角”  摄/记者 黑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