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双沦陷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彭帅:对奥运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6: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选手全军覆没。昨晚,随着郑洁、彭帅的女双组合1比2不敌跨国组合佩内塔与杜尔科,本届中网中国选手全部出局。

  郑洁与彭帅从去年开始搭档,两人的目标非常明确——伦敦奥运会。这也是向来体能非强项的彭帅,在单打之余没有放弃双打的主要原因。在昨天的较量中,郑洁与彭帅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决胜盘被对手拖入抢10,最终告负无缘四强。三盘比分为6比4、2比6和3比10。“她们两人配合了很长时间,实力很强,而在最后抢10的时候我们表现得太急躁,总想一拍拿下,造成了一些主动失误。”佩内塔与杜尔科是女双3号种子,她们也是本赛季澳网冠军。虽然最终不敌对手,但在整场比赛中郑洁与彭帅还是显得比较默契。“我和郑洁会尽量多参加比赛,继续磨合,我们对奥运会上的前景还是很有信心的。”

  在早些时候结束的男单比赛中,中国90后小将张择以3比6和4比6不敌头号种子特松加,告别中网赛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