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随费德勒登榜品牌价值40强 成唯一女性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6:03  WTA中文官网

  “莎拉波娃”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最具价值体育品牌40强,同时莎拉波娃本人也是在该名单上出现的唯一一位女性运动员。

  凭借9百万美元的品牌价值,莎拉波娃在2011年运动员品牌价值榜上名列第8,2010年时她排名第7。莎娃跻身榜单主要源自于她与COLE HAAN和Nike的合作。去年莎娃和这两家公司签下了一份为期8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代言合约,这份合约也成为了史上女运动员签下的价值最高的一份合约。

  而位列第一的,则是老虎伍兹,其品牌价值为5500万美元。随后是费德勒,费德勒是除莎拉波娃外唯一一位上榜的网球选手。此外,福布斯还对了顶尖体育营销品牌、体育赛事品牌和体育队伍品牌进行了排名,耐克(Nike)、超级碗(Super Bowl)和纽约洋基队(New York Yankees)分别在这些类目上摘得第一。

  莎拉波娃职业生涯至今已赢得过24个WTA单打头衔,其中包括3座大满贯。她在本赛季初至今所收获的赛事总奖金数额是WTA球员中第三高的,这一数额也公开赛时代以球员单赛季赛事收入排名第10高的。同时,莎拉波娃已经连续7年领衔体育界女富豪排行榜。今年年初,她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名人之一。

  Top10最具价值的运动员品牌:

  泰格·伍兹 - $55,000,000

  罗杰·费德勒 - $26,000,000

  菲尔·米克尔森 - $24 ,000,000

  大卫·贝克汉姆 - $20 ,000,000

  勒布朗·詹姆斯 - $20 ,000,000

  科比·布莱恩特 - $14 ,000,000

  小戴尔·恩哈德- $9 ,000,000

  玛利亚·莎拉波娃 - $9 ,000,000

  C ·罗纳尔多 $8 ,000,000

  肖恩·怀特- $7 ,000,00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