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各方面准备就绪 活动亮点多门票销售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3:57  上海大师赛官网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升旗仪式今天在旗忠网球中心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ATP旗帜、赛事旗帜和所有参赛球员所在国国旗迎风飘扬在赛场上空,标志着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即将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组委会官员表示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赛事期间,现场观众不仅能够欣赏到星光熠熠的精彩赛事,还能够享受到全方位的一体化服务。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作为申城金秋的一个传统赛事已经渐渐演化成一个共享欢乐的节日。

  大师快线接轨交便捷舒适费用少

  为观众和球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观赛交通,今年组委会携手联邦快递设立了大师赛快线。快线起点在地铁一号线莘庄站南广场马莘线站点,终点设在旗忠网球中心一号门与二号门之间,中途只停靠地铁五号线颛桥站,双向对开,全程仅30分钟,票价2元(交通卡换乘可享优惠)。10月8日起,公众就可以选择这种轨道+班车的模式前往旗忠赛场观赛。另外,考虑到非决赛日最后一场赛事可能结束较晚,难以赶上地铁一号线末班车,10月9日至15日还设立了夜间返程专线,期间每天21时30分至赛事结束后半小时直接开往漕溪路公交枢纽站(上海体育馆南侧)。观众可以选择这样轨道加班车的方式前往赛场。

  现场活动亮点多美食天地选择丰富

  今年赛事期间,幸运抽奖,助兴表演天天都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美食天地继续为观众提供选择丰富的餐饮服务。赛事各大赞助商更是各显其能,各出奇招,带动现场气氛,吸引更多的现场观众的注目。除了缤纷多彩的各种活动表演,赞助商倾囊献出缤纷好礼,不仅好礼天天送,一天中还有多个时段抽奖。最高奖品的价值高达5000元!

  不仅赞助商活动声势浩大,官方活动也非常有看点。按照传统,每年大师赛冠军都会在旗忠现场矗立一座兵马俑雕像,今年也不例外。作为去年大师赛冠军穆雷的雕像将在赛事期间向公众展示。穆雷本人更将亲自出席10月11日在旗忠现场举行的揭幕仪式,现场观众都可以参加。

  球迷忠诚度增加赛事票房销售火爆

  今年票务销售火爆,组委会认为赛事通过多年成长,已经不仅仅依靠个别球星拉动票房,而是依赖多年以来日益增长的球迷对于赛事本身的忠诚度和喜爱度。其实,赛事开票两周时,半决赛和决赛的高价门票已经一票难求。到9月中旬,比赛后三天门票全部售罄,前5天比赛的门票销售也比往年有了较大提升。

  据悉,今年票务销售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百分之八十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