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彭帅双打遭逆转出局 中国选手“提前”谢幕中网

  中网男、女单打八强6日全部出炉,男单头号种子特松加以6:3、6:4轻取中国“90后”小将张择挺进八强,而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有惊无险地战胜卡内皮后成为女单八强中仅剩的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

  除了上述两场比赛外,彭帅和郑洁对澳网冠军杜尔科和佩内塔的女子双打四分之一决

  赛是当日人气最高的比赛。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中国“金花”组合以6:4先声夺人,但经验丰富的杜尔科和佩内塔尔后迅速调整了战术,以6:2拿下第二盘后将比赛带入残酷的“抢十”。关键时刻彭帅和郑洁接连出现失误,最终以3:10败下阵来,中国军团在本届中网的表演也就此落幕。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