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中网憾负无缘下一轮 金花全部凋谢期待来年

  羊城晚报北京讯 记者祁冬报道:5日的中网女单赛场再起波澜,被主场观众寄予厚望的郑洁负于状态正佳的拉德万斯卡,中国“金花”全军覆没。此外,女单3号种子兹沃娜列娃爆冷以1比6、2比6的比分不敌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

  在李娜(微博)、彭帅双双无缘第二轮之后,28岁的郑洁成为了中国“金花”的唯一希望,不过,面对刚刚在东京夺冠的11号种子,状态一直不佳的郑洁并没有找到太多机会,以1比6和4比6负于对手。

  随着郑洁的失利,参加本届中网女单的中国“金花”已全部凋零。谈到她们的集体低迷,郑洁表示,疲劳和压力是发挥不好的主因,她说:“其实本土球员也很想在中网有好的表现,但是我觉得我们都尽力了吧,因为毕竟从年初打到年尾,到赛季末的时候可能方方面面都会有一些疲劳,在本土作战的压力也是一个很主要的原因。” 

  李娜和彭帅都曾表示,中网可能是本赛季的最后一站巡回赛,但郑洁下周将前往大阪,争取获得更多积分。在脚踝手术复出后,她曾取得温网四强的佳绩。郑洁透露,手腕的手术更大,所以这次复出后尽管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自己还是觉得不错。这个赛季她一直以赛代练,缺少长时间的系统训练去改进发球等问题,希望冬训能更加系统,“我相信明年更值得期待”。

  又讯 男单比赛波澜不惊,3号种子贝尔迪赫以6比2和6比0轻取资格赛选手科赫尔斯奇雷伯,名将柳比西奇、贝达斯科和尤兹尼也都顺利晋级八强。 

  中国男双组合公茂鑫/李喆以2比6、6比3、3比10惜败于印度名将佩斯/布帕蒂拍下,未能晋级次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