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网亚军法网冠军捞足积分 李娜首度亮相年终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8:0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虽然李娜(微博)在本赛季的表现犹如过山车,但她凭借赛季初澳网亚军和法网冠军捞足积分。随着美网冠军斯托瑟在中网第二轮意外落败,李娜已经确保了自己在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这将是中国球员首度亮相总决赛正赛。

  年终总决赛是给予每个赛季整体表现最好的八名球员一个同场竞技的机会。去年李娜就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战总决赛,但没有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本赛季战绩稳定的当今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与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早早就确定了将亮相伊斯坦布尔;而温网冠、亚军科维托娃与莎拉波娃(微博),也依靠在大赛上的出色成绩,提前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由于近期连战连败,因此李娜的入围时间也被一拖再拖,随着基里连科在第二轮爆冷击败斯托瑟,李娜也凭借冠军积分5351分拿到了第五张总决赛门票。

  与各个冠军进行王者之争,李娜的总决赛之旅,是最高层的考验。她先前曾多次战胜沃兹尼亚奇、阿扎伦卡和莎拉波娃等球员。若能在10月25日开打的总决赛中有复苏表现,将给自我评价“正逐渐失去信心”的李娜很大的鼓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