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雷罗感谢中国球迷横幅支持 中网后角逐上海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7: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中网男单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莲花球场率先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老牌帅哥前世界第一费雷罗以6-4/6-3的比分战胜同胞格拉诺勒斯,顺利晋级中网男单八强。

  今天的比赛吸引了很多费雷罗球迷到现场观战,莲花球场看台各个角落总能看到西班牙国旗,对于在中国如此高的人气,费雷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虽然这里离我的祖国很远,但是我很高兴能在中国有这么多球迷,他们都非常支持我,尤其我还能看到写着我名字的条幅,这令我相当惊讶同时也非常感动,我真的很感谢他们。”而赛后赢了球的西班牙帅哥也是慷慨地将自己的护腕扔给了这些全场为他呐喊的球迷。

  就在费雷罗发布会正在进行的时候,钻石球场里面赛会头号种子法国人特松加两盘战胜中国小将张择,他也成了费雷罗下轮的对手。谈到即将对阵特松加,前世界第一谦虚地表示特松加是一名非常棒的选手,他总能在硬地上打出精彩的网球。“他是本次比赛的一号种子,他的发球和正手都非常强大,并且正在为年终总决赛名额奋斗,所以那必定会是场十分艰难的比赛。”但同时费雷罗也表示自己很享受和特松加的对决,因为两人已经很久没打过比赛了。

  发布会上费雷罗还介绍了自己的网校,并且表示网校的运作非常良好,网校里有很多年轻的选手来训练。对于年轻选手,这位前大满贯冠军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现在的网坛竞争比以前更加激烈,很多年轻选手现在都是冲着世界前十的目标努力的,但这需要他们比别人付出更多。”

  此次中网男子比赛还未进入1/4决赛阶段就已经只剩下两位种子选手了,对于这样的现象,费雷罗认为网球是个很神奇的项目,在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现当今的男子网坛越发的开放,所有的球员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获得比赛胜利,在场上唯一的差别就是他们的积分。

  因伤休战了大半年的费雷罗最后表示将在中网之后前往上海参加大师赛的争夺。

  (Joseph)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