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曾申请调整赛程 组委会称安排以出炉无法修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13:21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马万勇(微博))李娜(微博)在中网首轮就出局让无数人跌破眼镜,但背后有着怎样的争议?李娜团队的经纪人昨日对外透露,其实他们原本想调整李娜的赛程,但是中网赛事组委会没有答应他们的申请。

  据悉,在中网开赛前,李娜曾感不适,住院检查后医生称是急性肠胃炎。并无大碍的李娜随后转战中网。

  据李娜的IMG经纪人埃森巴德对外透露,在李娜生病后的那几日,她的团队向中网组委会提出申请,将李娜的中网首秀推迟到周一进行,这样就可以给李娜多一天的时间休息和恢复。但这个要求并没有获得组委会的认可。

  对于埃森巴德的指责,中网赛事组委会的总监张军慧(微博)也没有沉默,“中网当然会照顾本土顶尖球员的要求,尤其是李娜,她有着强大号召力,但是当时女子单打签表和赛程安排已经出炉,因此很难临时作出修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