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也输了中国金花洗白 进入状态过慢导致其失利

  今年主场作战的中国金花似未享受到主场优势,郑洁昨日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0∶2完败于刚刚在东京拿到泛太平洋公开赛桂冠的A·拉德万斯卡,无缘第三轮。至此,中国金花在女单赛场已全军覆没。

  拉德万斯卡在上周泛太平洋公开赛决赛中击败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状态正佳。向来在发球环节没有优势的郑洁在比赛开始阶段就陷入被动,前两个发球局接连被破发。拉德万斯卡6∶1轻松拿下首盘。次盘,郑洁前两个发球局又被破掉,尽管她也回破对手一个发球局,但始终无法缩小与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德万斯卡以5∶4进入发球胜赛局。打出一个Ace球后,她顺利拿下最后一局,6∶4再赢一盘,从而以2∶0战胜郑洁晋级第三轮。

  郑洁赛后表示,“我感觉进入状态较慢,对手的手感则非常热。第二盘我已尝试找到一些方法,但很可惜,有一局她的发球局,我拥有40∶0的领先优势,3个破发点却没能兑现。如果那一局我能拿下,第二盘还能打得更激烈些。”

  成都晚报(微博)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