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金花中网女单全部出局 葛优姜文等影帝现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6日06:45  都市快报微博

 

郑洁(小图)比赛的时候,姜文给自己的儿子姜马虎进行网球科普,只不过姜马虎看起来有点茫然。

  北京专电 8年中网的单打历史上,中国金花还从来没有输得这样惨过。昨天,随着郑洁在女单第二轮中不敌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6名中国金花在本届中网单打第二轮就全部出局,创下中国选手在中网女单史上的最差战绩。从球迷期待的“唱主角”,沦落到草草收场的“逗你玩”,昨天输球的郑洁认为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在本土作战的压力的确很大!”

  由于其他中国金花都已出局,因此昨天郑洁和拉德万斯卡的这场比赛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钻石球场的看台上明星璀璨:葛优父子、姜文一家子、演员张丰毅、米卢以及童话大王郑渊洁等都来到现场看球。

  中国球迷对郑洁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全场助威声此起彼伏。不过比赛进行得却并不尽如人意,面对实力强大的拉德万斯卡,郑洁第一盘几乎没有抵抗,就以1∶6输球,第二盘调整了一下战术,但也只僵持了一会,就以4∶6输球。送走了郑洁,本届中网女单将看不到中国运动员的身影。对此,郑洁表示,“本土球员也很想在中网有好的表现,我们都尽力了,毕竟从年初到年尾,到赛季末都会有一些疲劳,另外在本土作战的压力的确很大,其实我们也很想打好……”

  今晚9点左右,郑洁/彭帅将在中网女双1/4决赛中迎战杜尔科(阿根廷)/佩内塔(意大利)组合,这也是中国女子选手在中网上最后的“火种”了,一旦输球,中国金花将彻底从本届中网“绝迹”。特约记者 吴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