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捧场中网水井坊主题日 友谊赛搭配特色酒道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20:23  新浪体育微博
尼库莱斯库真忙尼库莱斯库真忙
安德森与球迷合影安德森与球迷合影

  新浪体育讯 011年10月5日,中国网球公开赛迎来了水井坊品牌主题日。作为本届赛事唯一的白酒类白金赞助商,水井坊为球迷们安排了球星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的签名活动,其在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第一轮比赛中,以2比0战胜了众望所归的李娜,引起中外球迷的强烈关注。此外还安排了世界球星凯文-安德森与水井坊嘉宾的友谊赛,并在水井坊品牌馆内安排了极具中国特色的酒道表演节目,让到场的球迷们领略了一次独特的中国高尚气质。

  为了迎接尼库莱斯库的签名活动,球迷们早早的等候在水井坊品牌馆外。当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优雅亮相品牌馆时,飒爽的风姿立即引来众多球迷阵阵尖叫。尼库莱斯库与逾百名粉丝亲切交流,其中还与一位年仅13岁的中国小球迷合影,她说:“中国球迷的热情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水井坊主题日的另一个高潮,源于在中国网球公开赛5号场馆内世界球星凯文-安德森与水井坊嘉宾的友谊赛,虽是专业球员与业余网球爱好者的球技交流比赛,但赛事的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色于正式的中网赛事。友谊赛后,凯文-安德森对中国网球爱好者的球技大为赞叹,还与嘉宾们合影留念。

  当天,水井坊还为所有观赛的球迷朋友准备了独具韵味的现场酒道表演,并在中央球场内展开了“幸运时刻”活动,观众可凭幸运球前往水井坊品牌馆兑换礼品。据悉,当天共有10位幸运观众抢到了“水井坊幸运球”,他们均获得价值2000多元的限量版水井坊中网纪念酒,作为纪念这一重要网坛赛事的收藏。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澳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