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单持外卡中网露脸 90后小将将战头号种子特松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8:52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中网昨日继续展开男单首轮争夺,本土选手张择和李喆打响中国德比。90后小将张择尽管排名稍后,却以6比1、6比3的悬殊比分横扫李喆。张择下一轮的对手是赛会头号种子特松加。有新浪微博网友表示:中国男子网球迎来了宝贵的和一流高手过招的机会。毕竟,如果不是本土作战拿到外卡,中国男网很少能在国际大赛露脸。

  中国网球金花怒放,相比之下男子项目发展相对落后。今年年初,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表示,网协将加大对中国男网的支持。比如张择的教练变成了法国人帕里斯——继金花单飞后纷纷聘请外教后,网管中心也开始为中国男网聘请外教。

  张择目前年仅21岁,最近几个赛季以来,他的进步势头非常显著,世界排名从2007年的1400名开外稳步提升到了如今的300多位。去年上海大师赛,张择赢了名将柳比西奇一盘。面对实力更强的特松加,张择没有任何包袱。(方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