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负波兰名将无缘中网16强 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7: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5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进行的一场女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金花郑洁0比2不敌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无缘16强,中国女单全军覆没。

  中国金花在本次中网表现不佳,李娜、彭帅在内的多位选手在首轮落马,只有郑洁在极度的劣势之下逆成为中国球手在第二轮比赛中的独苗。而郑洁本轮的对手十分强大,A-拉德万斯卡刚刚在东京拿下个人首个超五赛冠军。

  本场比赛首盘,郑洁一上来就遭到破发,早早以0比3落后。关键的第四局,状态正佳A-拉德万斯卡再度破发,随后保发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比0,几乎已经提前锁定首盘。

  第六局比赛郑洁终于有所起色,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保发,但显然为时已晚。A-拉德万斯卡在第七局顺利保发,波兰名将6比1大胜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郑洁的状态明显回升,前两局比赛双方互破发球局,而A-拉德万斯卡在第三局再度破发,又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第五局郑洁以Love Game保发,2比3保持着追赶的势头。

  关键的第六局郑洁迎来扳回劣势的绝好机会,在对手的发球局40比0领先。但顽强A-拉德万斯卡挽救了四个破发点,最终惊险保发。遗憾的一局过后,郑洁再也没有找到机会,最终4比6输掉第二局。(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