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花组合焦点战观众过多 一中年女士被人流挤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1:45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一位女球迷晕倒,被工作人员抬出场一位女球迷晕倒,被工作人员抬出场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马万勇(微博))昨天,在中网一号球场进行的“金花组合”焦点之战中,由于观众过多,一位中年女士被挤晕了。

  昨天是2011中国网球公开赛第四个比赛日,“金花组合”郑洁/彭帅以6:2,6:3轻取西班牙和捷克的跨国组合M·桑切斯/扎科帕洛娃,晋级八强。

  由于比赛被安排在了仅能容纳两千名观众的一号球场进行,比赛开始之前许多球迷就已经把球场坐满了,甚至走道上都坐满了热情的观众。比赛开始之后尽管不断的有球迷要求进场,但是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还是坚持“只出不进”的安保策略。随着夜幕的降临,来到一号球场周边想看“金花”的观众越来越多,此时的一号球场只能以“水泄不通”来形容。

  开局M·桑切斯/扎科帕洛娃失误频频,金花组合以6:2锁定第一盘。

  盘间休息时现场的观众发出了“彭帅加油,郑洁加油,中国加油”的呐喊声,赛场的气氛一度达到高潮。而由于观看的球迷实在太多,现场的广播一遍又一遍地播放着希望球迷能去其他球场观看比赛的通知。

  第二盘比赛郑洁彭帅又是率先破发取得4:1的领先,此后虽然郑洁的发球局被对手抓住机会破发将比分扳至3:4,但在关键时刻金花组合丝毫没有手软,再度破发后以6:3结束第二盘,锁定八强席位。

  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现场一位中年女球迷在拥挤的人群中晕倒,志愿者和现场安保人员立即叫来了救护人员,引起了局部的一阵小骚动。但是选手们好像并没有受此影响,比赛并没有被中断,郑洁/彭帅组合也顺利地拿下了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