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花组合轻松挺进八强 女单赛场大满贯冠军纷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11:00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孙锦楠)经历中国金花在中网女单赛场的集体低迷之后,昨天的女双、男单赛场传来捷报,金花组合郑洁/彭帅以2比0(6比2和6比3)轻取跨国组合桑切斯(西班牙)/扎科帕洛娃(捷克)强势过关;男单首轮的争夺,“90后”小将张择横扫国家队队友李喆,抢下职业生涯ATP首胜。  比赛中,桑切斯/扎科帕洛娃虽然是全新搭档,但曾经赢得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冠军的桑切斯实力不容忽视,而经验丰富的扎科帕洛娃在双打的造诣也让郑洁/彭帅打起十二分精神。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下,金花组合凭借强势发球和默契的配合连下两城,挺进女单1/4决赛。男单首轮上演中国德比战,相对于排名348位的李喆,排名低41位的“90后”小将张择反而更具冲击力,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特别是一发质量明显高过李喆,从而直落两盘淘汰李喆挺进男单16强。

  女单赛场冷门迭爆,继今年温网冠军科维托娃首战遭淘汰之后,新科美网冠军斯托瑟连续第二周遭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淘汰,止步首轮。去年赛会亚军兹沃娜列娃尽管发出11个双误,但仍然以2比1力克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