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继续冷风飕飕 单打冷门不断双打金花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9:52  东莞时报微博

  2011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冷风飕飕,继新科法网冠军李娜(微博)和新科温网冠军科维托娃先后止步后,新科美网冠军斯托瑟也在昨日结束了自己的中网之旅,加上因伤缺阵的新科澳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今年四大满贯的女单冠军在中网第二轮就全部没了踪影。

  不过,冷门归冷门,在昨日的中网赛场,还是有令中国球迷高兴的事情,作为目前女单仅剩的一朵金花,郑洁昨日下午与彭帅搭档出战女单,结果经过62分钟的较量,中国组合便以2:0的总比分完胜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与捷克球员扎科帕洛娃的跨国组合,顺利挺进女双八强。

  郑洁/彭帅和桑切斯/扎克帕洛娃的比赛被安排在1号球场,能够容纳2000人的1号球场全部爆满,此外还有不少球迷无法入场。球迷的热情也让中国组合除了在开局阶段稍稍遇到对手的抵抗外,其余时间都打得顺风顺水,最终仅耗时62分钟就把比赛拿下,全场仅让对手拿到5局。

  在1/4决赛上,中国组合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今年澳网冠军杜尔科/佩内塔与谢淑薇/沃斯科波耶娃之间的胜者。此外今日下午,郑洁还将在中央球场出战女单比赛,她的对手将是赛会11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