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男单首演中国德比 女双郑洁彭帅组合显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8:4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 于港】 中国选手在昨天的中网比赛中获得了两场胜利,一场是男单赛场上的张择,不过由于他的首轮对手是队友李喆,因此这场原本就是计划之内的“中国获胜”也就算不上惊喜。而在女双赛场上,金花组合彭帅/郑洁仅用62分钟就以6:2和6:3完胜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与捷克球员扎科帕洛娃的跨国组合,挺进八强的战绩虽然并不值得骄傲,但两人在比赛中却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组合的霸气,也让人们对金花组合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上的前景“浮想联翩”。 

  昨天的1号球场是人气最高的地方,而在那里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更是包含了天津元素——李喆和彭帅两位来自天津的选手。尽管输给了排名比自己低41位的师弟张择,但李喆表示能够有中国选手进入第二轮还是值得高兴的。他希望自己的排名能够升到250位左右,以便有更多的机会参与高水平的比赛。 

  金花组合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也在1号场地进行,比赛中,彭帅和郑洁不但配合默契、技战术娴熟,更重要的是两人的心态非常平稳,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金花组合尽显冠军相。而帅洁组合如此良好的表现也让两人在伦敦奥运会上出彩的几率大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喆 张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