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蒂奇做客新浪:满意今年发挥 小德还能夺更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4: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4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4日的争夺,现世界排名第10的伯蒂奇做客新浪中网演播室,与我们畅聊了他对赛前的准备工作,并对自己本赛季之前的表现做了总结,最后他还谈到了今年战无不胜的德约科维奇。以下是本次聊天的实录。

视频-伯蒂奇做客新浪聊天 满意今年表现大赞小德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网球:现在感觉如何?

  伯蒂奇:不错。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新浪网球:在新场馆训练过了吗?

  伯蒂奇:还没有。我是周五到的北京,来到场地的时候,资格赛的比赛正在进行,还没时间去新的场馆训练,或许会有比赛安排在那里。

  新浪网球:和去年相比,今年的表现略有下降,你觉得是那些方面出了问题?

  伯蒂奇:我不这样认为,今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肩膀很不舒服,现在感觉好多了。巡回赛的比赛非常艰苦,不过我还是有一系列不错的表现。谈到我今年的目标,希望能保持在前10,现在我依旧在这个行列。而且我也有机会冲击伦敦总决赛,我对自己今年的表现还是很满意。

  新浪网球:你对本届中网有何期待?

  伯蒂奇:从签表中你就能看出,比赛会相当的激烈,即便你的对手不是种子也不能掉以轻心。对我来说,首先是要拿下第一场比赛,然后脚踏实地的一步步前进。当然,每个人都希望能走的很远,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当然首场比赛对谁来说都不轻松。

  新浪网球:你怎么看待德约科维奇在今年的表现?

  伯蒂奇:诺瓦克的表现真的有些难以置信。他还能拿下更多的比赛,赢下更多的冠军,不断刷新自己的战绩,我想这也算是网坛最棒的一个赛季之一。对我来说,我也算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和他今年有过两次交手,但遗憾的是,两场比赛虽然我都占据先机,最后却因为伤病遗憾的退赛,其实我可以做的更好。当然,小德在今年的表现确实太惊人乐。

  新浪网球:你觉得费德勒和纳达尔会发起反击吗?

  伯蒂奇:今年肯定是属于诺瓦克的赛季,不过没人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每个人都会努力去打败他,把他从世界第一的位置拉下马。而且诺瓦克有太多要保的积分,这也算是其它人的优势。今年属于德约科维奇。谁知道明年到底会属于谁,谁能知道诺瓦克会有怎样的发挥。

  新浪网球:有没有计划在北京转转?

  伯蒂奇:我去年曾经去过长城、故宫,参观了很多有意思的经典,对我来说是段难忘的回忆。希望今年我会更忙,一直都呆在场上,没有太多时间去欣赏城市的美景。

  新浪网球:谢谢!期待你在北京有好的发挥。

  伯蒂奇:谢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伯蒂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