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男单吴迪止步首轮 明年将与李娜配对参加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9:0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琳)尽管拼尽全力,但毕竟实力悬殊,在昨天上午的比赛中,中国小将吴迪以0比2不敌夺冠大热门、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止步中网首轮。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位在上海打球的武汉小子表示自己还年轻,有自信创造中国男网历史。

  吴迪是从新华路网球场走出去的,11岁时加盟上海队,如今已成长为中国男子网球选手中的佼佼者。由于中国男网与世界先进水平相差太远,吴迪目前的世界排名仅是425位。

  尽管世界排名靠后,但由于是中国选手,吴迪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中央球场,这让他有些紧张。在很快输掉比赛后,吴迪表示:“其实以我现在的世界排名,抽到的对手都是很强的,没所谓什么好与坏。西里奇是之前的中网冠军,比赛前我也是抱着冲击他的心态,我本有信心战胜他,只是今天自己在一些关键时刻处理得不好,比分被他拉得比较大。”

  之前有消息称,从明年开始,吴迪将与李娜(微博)配对参加混双比赛,对此吴迪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知道这事时她刚拿了法网冠军,真的挺兴奋的,都有点不敢相信。”吴迪不好意思地说,“能和娜姐搭档挺荣幸的,这次中网前我俩也有过沟通,比如说冬训的重点,还有去澳大利亚训练的事情。”

  “娜姐也是在二十七八岁时才拿到了大满贯冠军,我现在才20岁,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自己也可以创造历史。”吴迪最后说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迪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