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球高峰论坛探讨 分享经验共商中网未来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9:00  武汉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张琳)2日,2011北京国际网球高峰论坛在京举行。这项由中网组委会,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活动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在中网期间召开了。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WTA几乎所有的董事会成员。今年论坛的主题是“网球让生活更美好”。已经举办8年的中网,目前已经处于瓶颈期,如何突破绝非多请几个大牌明星所能解决的问题。中外网球界、企业界和媒体人士聚首北京,分享交流结合城市自身特点引进国际性网球赛事的经验,共商中国网球的未来与发展,意义深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