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上演大逆转不忘玩笑 称老公可代言速效救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0:51  京华时报微博

  郑洁收获金花首胜。本报记者杨天啸摄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实习生李天骁)昨天,中网女单首轮继续激战,中国金花郑洁第四次面对老对手、意大利老将布里安蒂,决胜盘一度0比4落后,最终上演了惊天逆转。比赛打得跌宕起伏,郑洁赛后不忘调侃,称丈夫张宇可以代言速效救心丸了。

  之前对阵布里安蒂,郑洁保持硬地赛场三连胜,不过昨天的比赛却打得一波三折。首盘4比6告负后,郑洁第二盘轻松地以6比1扳平总比分。战至决胜盘,郑洁开局连遭破发,一度0比4落后。在2比5落后时,郑洁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胜赛局,连下5局,以7比5上演大逆转。

  在教练席观战的张宇长出了一口气,激动地站起来振臂欢呼。郑洁笑言,观战的张宇比自己更紧张,“他坐在看台阴凉的一面,等我打完比赛,他的短袖都湿透了,手脚冰凉,我们开玩笑说他可以代言速效救心丸了!”

  郑洁挺进女单第二轮,成为中国女单本届中网取得的首场胜利。郑洁表示,主场确实压力很大,不过自己会慢慢克服,“还是有点紧张,发挥不是很好,一直打到最后一局都有点紧。观众来观看,就是对我们球员的支持,所以我会努力调整”。

  此外,彭帅6比7、5比7不敌佩内塔,连续第6次败在对手拍下。赛后彭帅伤心落泪,“其实机会比美网时多,但都没有抓住。可能是自己太想赢了,没办法很好地控制住球。教练也说我打得不好,我很难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