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迪期待刷新男网排名 将和李娜搭档出战霍普曼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0: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 在女网金花的光环下,中国男网显得有些不起眼。昨天,小将吴迪2比6、0比6遭西里奇横扫。谈到自己的未来,20岁的吴迪还是显得很有信心,他称自己有信心打破中国男网176位的历史最高排名。

  吴迪开局就破掉了西里奇的发球局,一度让现场观众很兴奋。不过,世界排名25位的西里奇很快就给吴迪上了一堂教学课,高质量的一发和接发球让吴迪毫无办法。“开局时我们都有些紧张,反而有助于我缩小差距。后来他抓住了我的弱点,我关键分处理也不好,导致比分不太理想。”吴迪说。

  不过,年轻的吴迪并没有因此丧失信心。世界排名300开外的他表示,很有信心刷新中国男网的最高世界排名。“我才20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娜姐二十八九岁时拿到大满贯,中国男网的这个目标肯定会在我们这一代身上实现!”吴迪透露,上海队已经为他聘请了一名美国教练,明年年初,他还将和李娜(微博)搭档出战霍普曼杯,“我之前和娜姐也沟通过,冬训可能会在澳大利亚进行配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