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维托娃做客新浪:期待首次总决赛 暂不想排名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20:00  新浪体育微博
科维托娃做客新浪:期待首次总决赛暂不想排名登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作为90后中的佼佼者,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做客新浪网设在中网赛场的工作室,与我们畅聊自己对比赛的准备状况,并分享了自己在大满贯捧杯后的心情,以及对年终总决赛的目标。

  以下是聊天实录:

  新浪网球(微博):今年你的表现太棒了,拿到了个人第一座大满贯冠军,一定非常激动吧。

  科维托娃:感觉很棒,非常开心,拿下大满贯肯定很激动。不过温网后,我在北美视频-新浪专访科维托娃 捷克金花期待首次总决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的硬地赛季表现不佳,还好在东京找回了状态,闯入到四强,希望能在这里找回最佳状态。

  新浪网球:感觉你在决赛中一点也不紧张。

  科维托娃:其实决赛前我真的很紧张,不过到了场上后就好多了,我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享受赛场上的美妙时刻,虽然这是场大满贯决赛,但我还是要放平心态。我的意思是,这样的比赛必须调整好心态。

  新浪网球:除了个人方面的成就以外,在联合会杯中你带领捷克闯入决赛,你觉得有多大的机会拿下比赛?

  科维托娃:闯入联合会杯我们都很开心,这会是我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的决赛。我们有出色的单双打运动员,当然俄罗斯队也非常强大。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每个人都会力拼到底,到时候要看双方的临场发挥了。

  新浪网球:期待你们如愿以偿。

  科维托娃:借你吉言。

  新浪网球:恭喜你已经取得了WTA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对于这项比赛有没有什么目标?

  科维托娃:说实在我没什么目标,这是我第一次打总决赛。对我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即使你第一天输了球,第二天还是要继续比赛,我非常期待自己在总决赛上的表现。

  新浪网球:年轻一代的球员中,你是第一个拿到大满贯冠军的、和你同年龄段的沃兹尼亚奇现世界排名第一,对与NO.1你觉得自己有多大的机会?

  科维托娃:我不想考虑太多,只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准,不会太在乎排名的变化。卡洛琳是现在的世界第一,我相信她终有一天会拿到大满贯冠军。

  新浪网球:事实上在温网后,你的表现有些失常,是因为压力太大吗?

  科维托娃:在温网之后,我有几周没有打比赛。后来为了硬地比赛,努力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我知道在美网系列赛中我的感觉不太好,美网前我提前一周到纽约训练,一切都准备好了,但我不知道比赛中究竟发生了什。对于结果当然会有些伤心,不过美网后我一直都在调整,现在感觉不错。

  新浪网球:那你为中网做好了准备了?

  科维托娃:是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新浪网球:有没有计划游览下北京的美景?

  科维托娃:你知道,比赛会非常的忙,运动员很少有时间去游玩,大部分都是酒店和球场之间。

  新浪网球:祝你在中网取得好成绩。

  科维托娃:谢谢。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科维托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