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对手:抱歉让13亿球迷失望 首赢TOP10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9: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同样是首次现身能容纳一万五千观众的中网新场馆,87年出生的资格赛选手罗马尼亚人尼库莱斯库表现抢眼,风头完全盖过大满贯冠军得主、本土一姐李娜(微博),结果也是尼库莱斯库2比0轻松战胜李娜,爆冷进入中网第二轮。输球的李娜大谈信心缺失,而赢球的罗马尼亚选手表示自己信心倍增!

  游刃有余的切削、聪明机警的放短、耐心的打好每一拍等待李娜的失误,尼库莱斯库赢在完全掌控着场上的节奏。场下观众一边倒向对手的加油和掌声没有影响罗马尼亚选手的发挥,她说:“场下的观众很支持李娜,但是我非常专注自己的比赛,我抓住了机会赢下比赛,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打得最好的比赛之一。”上旋球、放短和切削相结合既是尼库莱斯库的打球风格,也是她针对李娜的策略,她说:“这就是我打球的风格,当然也是今天比赛中的策略。我觉得很高兴的是所打出了自己的网球,赢下了今天的比赛。”

  此前从未与李娜有过交手的尼库莱斯库称自己也不知道法网冠军今天到底怎么了,她评价李娜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只是今天自己在比赛中打得更好。尼库莱斯库不但让现场的李娜支持者失望而归,更是让13亿中国球迷倍感失望,她说:“现场每个人都在为她加油,可我没有想过13亿球迷的问题。我很抱歉赢了今天的比赛,不过比赛就是有输有赢,我打得更好,所以我赢了比赛。”

  本场比赛之前,排名58为的尼库莱斯库在今年对阵TOP10选手的比赛中无一胜绩,战胜排名第五的李娜当然让尼库莱斯库信心大增。她说:“今年的美网首次打入16强为我增添了信心,这次能赢下世界排名前五的李娜让我更有信心。虽然很难预测能在今年的中网取得什么成绩,但是我会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吕敏发自中网现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