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甜心的甜蜜生活 中网赛场令世界第一永生难忘

  沃兹尼亚奇和蔡赟(微博)玩起了羽毛球

  最近网坛幸福的人不少,除了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莎娃和小德,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也陷入了爱情的蜜罐。

  昨日,中网训练场迎来了一场“特殊战役”。沃兹尼亚奇在网球场上挑战羽毛球男双世界冠军蔡赟。由于力量上的差别,蔡赟最后成为这项“娱乐为主”比赛的胜者。胜负无关重要,笑容满面已经证明丹麦甜心的心情那是十分不错。

  “羽毛球在丹麦也是很受欢迎的运动,我的很多朋友都喜欢玩这个”,而除了羽毛球,沃兹尼亚奇坦诚自己现在最喜欢的业余活动其实是打高尔夫球——这当然和她最近一段感情有密切联系。

  自从与北爱尔兰高尔夫名将麦克罗伊陷入热恋后,沃兹尼亚奇对高尔夫运动有了新的认识,“和网球不一样,高尔夫是一项需要心理建设的运动,这项运动在心理上有很大的挑战。因为,你可能击错一杆打进树丛,你需要重新调整而不是继续前进,你要学会如何重返正确的轨道,这非常有趣。”

  随着莎娃退出中网,沃兹尼亚奇被看成本届中网最大热门,她也很有可能连续第二年成为年终世界第一。

  对于中网,作为卫冕冠军的丹麦女孩自认为是“对自己意义非凡的赛事”,“我在这里第一次登上了世界第一的排名,再来到这肯定会让我想起过去的美好回忆,这是我永远难忘的一项赛事,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

  晶报记者 朱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