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两届得主盼恢复最佳状态 首轮轻松晋级有何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5:34  新京报微博

  ■ 赛况  本报讯 作为大满贯冠军以及惟一一个两次在中网夺冠的球员,库兹涅佐娃本赛季状态持续低迷,世界排名已经跌到了第19位。昨天首轮比赛,库兹娃6比2、4比1领先杜赫鲁时,后者因伤退赛。库兹娃赛后称自己状态有所回升,只可惜赛季也要结束了。

  中网8年,从未有女球员卫冕,库兹娃是惟一一个两次赢得冠军的女球员。贵为美网冠军,库兹娃本赛季状态一般,至今未能有巡回赛冠军奖杯入账。不过昨天对阵杜赫鲁时,库兹娃又恢复了神勇,首盘6比2取胜。次盘4比1领先时,杜赫鲁因伤退赛,送库兹娃晋级第2轮,“我知道她不在100%的状态。她的膝盖之前就有些旧伤,希望她能尽快恢复。”

  对于自己的表现,库兹娃很满意,“今天的击球感觉很好,只是由于步伐问题出现了一些非受迫性失误。”库兹娃称本赛季一直在寻找最好的状态,“直到赛季快结束了,我才发现自己打得越来越好了。但今年很快就要过去了,这让我有些失望。”

  其他比赛中,斯齐亚沃尼2比0战胜塞尔维亚球员约瓦诺夫斯基晋级第2轮。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鲁兹涅佐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