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赟中网赛场羽球战一姐 沃兹尼亚奇球技不敢恭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1:33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女子网球单打世界第一和男子羽毛球双打世界第一交手会是什么感觉?昨天中午,沃兹尼亚奇就和蔡赟在中网切磋了几个回合。显然,双方都在各自的领域内获胜。

  穿着绿色外套的丹麦姑娘,在安保人员的簇拥下来到训练场,和等候在那里的蔡  碰面。虽然从事的都是隔网相对的拍类运动,可沃兹的羽毛球水平真是让人不敢恭维:她的发球打空,回球见高不见远,接球的时候找不到触球点。看到这种情况,“善解人意”的蔡  赶快打圆场,和沃兹打起了网球。之后沃兹又参加了赛前发布会,她说自己期待有好的表现,因为去年她正是在北京第一次成为WTA球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