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上演网羽球跨界对决 沃兹尼亚奇蔡赟互当老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1: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的中网外场,网球女单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和羽毛球男双世界第一蔡赟(微博)上演了一场别样角逐,先打羽毛球、后打网球。

  两人先进行了羽毛球教学赛,沃兹尼亚奇“表现欠佳”。蔡赟表示:“丹麦是有羽毛球传统的,可能是风太大了。”之后的网球切磋,沃兹尼亚奇轻松地应对蔡赟的回球,成了一个很好的陪练。“我打网球要比她打羽毛球好吧。”蔡赟笑着说,“我几乎不怎么打网球,因为手腕容易受伤。其实,两个项目的基础动作还是有些相似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