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肠道菌群紊乱李娜赛前略有不适 微博放松缓解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9:27  新闻晨报微博

  晨报记者 黄嫣

  中网开赛在即,根据赛程女单首轮将于10月2日打响,作为焦点的李娜(微博)这两天自然也成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据悉,28日李娜曾因身体略感不适赶到医院看急诊,以免影响马上开始的比赛。据之后反馈的消息显示,李娜此次只是肠道菌群紊乱,对比赛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根据训练日程安排,李娜原本应该于28日上午10点在莲花球场进行2小时的训练。不过,因为肚子有些不舒服,她并没有出现在球场,而是到协和医院急诊处就医。丈夫姜山、训练师一直陪在她身边。

  李娜和大夫进行了长时间沟通,医生初步诊断认为,可能是饮食等原因引起的菌群紊乱。之后,大夫为娜姐开具了验血等多项常规检查。1个多小时等待结果的间隙,李娜和姜山都显得有些不安。在就诊时,有球迷认出娜姐,希望合影,娜姐表示身体不舒服,予以婉拒。中网即将打响,对于李娜来说,身体状态至关重要。不过,据了解,李娜的病情问题并不大。

  从李娜这两天透露出的蛛丝马迹显示,她已经开始用各种方式转移压力,频频在新浪个人微博上转发各种搞笑信息来显示自己的好心情。这也让人对于她的中网征程充满了期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