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太平洋赛中国金花全军覆没 彭帅遭法国猛将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杰)正在东京举行的泛太平洋女子网球公开赛28日传出令人遗憾的赛果,已是孤军奋战的中国“金花”彭帅遭法国选手巴托丽横扫,无缘八强。至此,参赛的中国选手已全军覆没。

  前两轮比赛,彭帅以两个2:0轻取了美国选手克雷巴斯与麦克哈尔,晋级16强。然而面对巴托丽,身为10号种子的彭帅很快以2:6、1:6败下阵来。

  此前,另外两位中国选手郑洁与张帅都止步于首轮。中国“一姐”李娜(微博)因伤未能按原计划参加泛太平洋公开赛。

  当天,2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微博)拿下两个抢七局,淘汰了德国选手格尔格斯。3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则以6:3、7:5战胜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与巴托丽会师四分之一决赛。

  总奖金200万美金的泛太平洋网球公开赛于9月25日到10月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吸引了女子世界排名前10中的7位选手参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