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太平洋赛彭帅一日双赛进16强 郑洁单双打均失利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WTA顶级赛泛太平洋公开赛周二继续在东京进行。一日双赛的彭帅连续送蛋,率先挺进16强,但郑洁在单双打两线都未能闯过首轮关。

  因为下雨的原因,周一的部分女单赛事延至周二,所以彭帅必须一日双赛。但是状态良好的彭帅,继首轮以6比2、6比0轻松横扫38岁的美国老将克雷巴斯后,又将美国新星麦克哈尔淘汰出局。下一轮,彭帅将与7号种子、法国名将巴托丽争夺八强席位。同时取胜的还有兹沃娜列娃、阿扎伦卡、科维托娃等名将,但新科美网冠军斯托瑟被基里连科淘汰。

  郑洁与范德维格的比赛在周一战至首盘5平。周二比赛重开后,郑洁浪费了率先破发进入发球胜盘局的优势,被对手通过抢七拿下首盘。美国小将乘胜追击,第二盘一度连续破发得手领先到3比0,而郑洁并未放弃,在其后7局中拿下6局,回敬了一盘6比4。进入决胜盘后,重整旗鼓的范德维格调整了战术,最终以6比2锁定胜局。

  由于未能闯过首轮,郑洁在本站顶级赛仅收获一个积分,对进一步提升单打排名帮助不大。

  由于彭帅本站专注于单打,郑洁将与刚夺得广网女双冠军的谢淑薇合作双打。“海峡组合”首轮就碰上两届大满贯冠军金久慈/谢夫多娃,虽然首盘以6比2轻松取胜,可惜“海峡组合”未能在第二盘的抢七中抓住机会锁定胜局。进入抢十决战后,金久慈/谢夫多娃终以11比9险胜,将“海峡组合”淘汰。

  祁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彭帅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