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能否来中网德天王周五确定 小德:伤势正在好转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陈甘露)德约科维奇是本赛季最牛、最红的网球明星,他能否如期来到中国参加中网和上海大师赛,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昨天,据美联社报道,塞尔维亚天王透露,自己的背伤正在好转,将于周五决定是否参加中国的两站比赛。

  当天,德约科维奇以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会塞尔维亚亲善大使的身份前往斯梅代雷沃的一所幼儿园。他与儿童们一起游戏,并呼吁有关方面关注儿童权益保护。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焦科维奇表示:“我的伤势正在好转,还在治疗,我自己感觉好些了,但在本周五之前我还不能决定是否将参加在北京和上海举行的赛事。”

  不过,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则透露,德约科维奇将于10月2日抵达北京,之前德约科维奇的经纪人也透露,北京是他的福地,世界第一人将如期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德天王自己也表示,渴望在北京实现三连霸。

  又讯在WTA泛太平洋公开赛中,中国金花彭帅以6:0、6:3横扫美国小将麦克哈雷后顺利闯入16强,川妹郑洁则遭遇一日双败,单打、双打两线出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