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提前操练备战中网 老公姜山重执教鞭指导其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2:33  北京晨报微博

  晨报讯 (记者 葛晓倩)刚刚爆出和莫滕森分手的消息,姜山就重新执掌起李娜(微博)的教鞭。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正在北京备战中网的娜姐在丈夫的指导下进行训练。

 在擅长“鼓励疗法”的教练莫滕森带领下,李娜曾闯入法网决赛并成为网球史上第一个来自亚洲的大满贯冠军。不过缺乏系统训练的娜姐,在温网和美网都铩羽而归,这使李娜认为莫滕森“鼓励疗法”的作用不大。最终,在中网开始之前她宣布和莫滕森分手。而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的李娜,迫切想要再上一层楼,她提前一周便开始进行适应性训练,丈夫姜山再次充当了救火队员的角色。今年澳网,李娜就是在丈夫的帮助下才闯入决赛,而现在姜山又在奥林匹克网球场指导李娜进行中网前的训练。

  此前中国球员从未在中网闯入过决赛,最好成绩是彭帅的四强。如果李娜能够实现这个突破,对她本人来说也是增强自信的机会。除中网外,她还有一个相对长期的目标,那就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明年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了,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