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泛太平洋赛阿扎伦卡取开门红 美小将完胜将战彭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3:53  新浪体育微博
泛太平洋赛阿扎伦卡取开门红美小将完胜将战彭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000,000美金的WTA超5赛事东京泛太平洋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轮的争夺。3号种子阿扎伦卡在化解全部9个破发点后,以6-1/6-3轻取罗马尼亚一姐贝古,轻松闯入第三轮。而在其他首轮的补赛中,齐布尔科娃、皮隆科娃等球员也都纷纷过关,也将在稍后进行第二轮的对抗。

  阿扎伦卡和贝古在今年马尔贝拉站的决赛有过一次交锋,当时阿扎伦卡强势的两盘取胜。此番再度相遇,阿扎伦卡在首局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后,就逐渐找到了进攻1的手感。随后依靠贝古在破发点上的双误,阿扎伦卡已经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回过神来的贝古提高一发威力后追回一局,不过3号种子也在化解破发点后继续以4-1领先。阿扎伦卡并没有给贝古太多喘息的空间,白俄罗斯天才在第六局再度破发得手后,首盘的归属也已经失去了悬念。最终她也以6-1取得了大胜。

  进入第二盘后阿扎伦卡依然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两人在开局各自保发后,阿扎伦卡再次发力:抓住贝古仅有22%的二发得分率,她在第三局顺利完成了破发。贝古随后展开猛烈的反击,但表现稳定的阿扎伦卡依然在化解了3个破发点后,成功将优势扩大到3-1。顽强的罗马尼亚一姐并没有就此放弃,挽救两个破发点后她再次将比分追近,只是她始终没办法实现回破。在挥霍了全场比赛第九个破发点后,她仍然继续以2-4落后。信心大受打击的贝古也逐渐失去了耐性,最终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度遭破发后,她也以3-6输掉了全场比赛。

  在今天早前完成的另外一场次轮较量中,德国美女格尔格斯以6-2/6-1轻取匈牙利老将阿恩。而在其他结束的首轮补赛中,齐布尔科娃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2-6/6-3/6-0强势逆转同胞莱巴里科娃;捷克美女贝内索娃则以6-2/6-4轻取白俄罗斯姑娘雅基莫娃。两位胜者将在稍后进行第二轮的比赛。而在一场青春对决中,美国19岁小将麦克哈尔以7-6(1)/6-3力克年长一岁的帕斯泽克,同样杀入第二轮。麦克哈尔也将和10号种子彭帅,在稍后争夺一个16强的席位。在一场第二轮较量中,12号种子、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用时近一个半小时,以7-5/6-4击败了英国小将罗布森,下一轮将战6号种子斯托瑟与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之间的胜者。

  (Mik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