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赛F-梅耶尔横扫安杜亚尔 首夺巡回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总奖金为45万欧元的ATP250赛罗马尼亚BRD纳斯塔塞-蒂利亚克奖杯赛结束了最后的冠军争夺。赛会2号种子、德国选手F-梅耶尔直落两盘,以6-3/6-1力克西班牙选手安杜亚尔,本赛季首次捧起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他个人的首个ATP巡回赛冠军。

  在此次比赛之前,德国人在决赛的战绩为0胜4负,对手为1胜3负。比赛中第一盘打了7局便出现3次破发,紧张气氛可见一斑,随后,F-梅耶尔抓住机会掌握了场上的局面,连赢八局,并在第二盘中以5比0领先对手。直到第二盘盘末阶段西班牙人才顺利完成保发,避免了决赛吞蛋的尴尬。随着F-梅耶尔拿下发球胜赛局,比分定格在了6-3/6-1,全场仅耗时72分钟。

  “开始的时候我打得不太好,今天我非常紧张,”F-梅耶尔赛后说道,“我太求胜心切了。我的腿不听使唤。我还是挺幸运的,第一盘中他曾一度以3比1领先我。不过,他今天犯了些不常有的错误,第二盘我成功破发一次后才开始打得轻松了,发挥也更好了。”

  (Jons)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F-梅耶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