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宣布更换团队成员 功勋教练疑似受排挤而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9: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和李娜一样,克里斯特尔斯最近也作出了更换教练的决定。由于功勋教练维姆-费塞特( Wim Fissette)的离开,小克转而和比利时前联杯队长卡尔-梅斯缔结师徒关系。

  这些年来费塞特一直担任小克的教练,并帮助这位前世界第一取得无数成功。有一份声明表示:“在一起携手走过那么多年的辉煌之后,维姆-费塞特和吉姆-克里斯特尔斯将分道扬镳。维姆目前并不能全身心投入吉姆教练一职并希望离开。”

  自从克里斯特尔斯在2009年开启第二段职业生涯以来,费塞特就开始担任她的教练,而且他在之前也是小克团队中的一员。在费塞特离开后,小克将由梅斯和桑姆-维斯勒格斯(Sam Verslegers,小克体能师)共同执教。

  从费塞特的言论来看,似乎他的离开和新教练的到来有关。“吉姆和我合作得很愉快,三座大满贯冠军当然是亮点,但世界第一的排名也同样写下了非常重要的一笔。卡尔(新教练梅斯)的到来会给这个团队注入新的动力,但是对我来说,适应新的工作情况比我想象中的要难。吉姆让我加入她的网球学院,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先执教一名顶尖球员。我会先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去考虑下一个挑战。”

  小克本人对教练离开这个新闻只作出了简短的回应:“我对维姆的离开感到非常遗憾。我很感激他,谢谢他这么多年来和我的合作,并希望他一切都好。我现在士气很好,并很有动力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牛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