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赛沃斯科波耶娃生涯首进决赛 将与M桑切斯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4: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韩国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全部争夺。5号种子赫尔科格在对阵沃斯科波耶娃的比赛中浪费了第二盘4-1领先的优势,最终1-6/4-6不敌对手无缘决赛,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的沃斯科波耶娃将与6号种子M-桑切斯争夺最后的冠军,西班牙老将在稍早前结束的比赛中6-3/6-2横扫扎科帕洛娃挺进决赛。

  以五号种子出战本站比赛的斯洛文尼亚小将赫尔科格和哈萨克斯坦姑娘沃斯科波耶娃在晋级道路上都是一盘未失,而这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首盘比赛五号种子并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浪费了全部的三次破发机会,而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也是毫无优势可言,一上来就面临了0-5的落后,好在在关键的第六局顺利保发避免了吞蛋,而来到发球胜盘局的沃斯科波耶娃则是轻松保发6-1横扫首盘。

  进入第二盘比赛赫尔科格的状态有了提升,虽然自己的发球局也面临破发点,但她没有让对手如愿得逞,反而是在第四局抓住机会率先取得了破发,并在第五局先后化解四个破发点的情况下艰难保发取得了4-1的领先。落后的沃斯科波耶娃并未放弃,她在第六局先后化解四个破发点保住发球局,并在第七局成功回破对手,随后保发将比分追至4-4平。第九局赫尔科格的发球局再次不保,取得破发的沃斯科波耶娃在接下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没给对手机会,顺利拿下后6-4锁定胜局,生涯首次打进巡回赛决赛。

  六号种子M-桑切斯此前在和扎科帕洛娃的两次交手中都吃到了败仗,然而西班牙老将今天在比赛中却表现神勇。首盘比赛两人上演破发大战,不过M-桑切斯在接发球方面的表现明显好于对手,将捷克姑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压制在三成以下,尽管自己也丢掉了两个发球局,不过她却兑现了五个破发点中的四个,很快就以6-3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六号种子没有让首盘互破的局面再次发生,她在这一盘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而自己则是成功把握住了全部两次破发机会,从而以6-2结束比赛,继今年拿到巴达盖斯坦的冠军后赛季第二次打进巡回赛决赛。

  (Johnny)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赛 M-桑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