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解雇恩师莫腾森:短时间内不会寻找新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0: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李娜(微博)能在法网问鼎,丹麦外教莫腾森功不可没,但“蜜月期”过后,两人的合作在温网和美网出现瓶颈,昨天,李娜透露,她已经和莫腾森“分手”:“我们谈过了,他很尊重我的选择,在短时间内我不会去寻找新的教练。”

  在美网首轮意外出局后,李娜曾抱怨莫腾森“鼓励太多”的温和执教理念让她无所适从,没想到,李娜就此解雇了帮助自己赢得大满贯的恩师。这意味着,在10月初的中网期间,陪李娜一起出战的只剩下老公姜山和德国体能教练阿历克斯。

  前天,李娜的冰激凌赞助商奖励她百万巨奖,昨天,李娜又与澳大利亚某综合性娱乐度假胜地运营商签约,虽然娜姐在法网之后的表现令人失望,但她仍旧被赞助商热捧。

  李娜期待自己能早日走出低谷:“女球员毕竟不像男球员那样心狠,男球员在拿到冠军之后,会想要去赢得其他所有的胜利,而女球员在登上巅峰之后则需要一段时间来重新调整自己。纳芙拉蒂洛娃和海宁是例外,她们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高的职业成就就是因为稳定,但是现在的女子网坛所有选手都有起起伏伏的时候,不是说大家都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线上,只能是不断调整自己,多多少少都会有起伏,只是我的幅度比别人稍微大点。”“毕竟自己也不年轻了,所以这个起伏的幅度还是小点好。其他做什么都是要在打好网球的前提下,因为离开网球我就什么都不是了。”李娜笑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